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5-09

  5月8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来自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的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春梅、产权管理局副主任科员王志学、企业改革局副主任科员李前艺、企业改组局科员焦翔、宣传工作局科员史先礼、研究局主任科员桂刚、外事局主任科员谢晖、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室副处长王娟、信息中心团支部书记张玉冰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团支部书记连钰荣等十位青年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党对共青团和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为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五个必须”的经验和启迪,牢记“五个坚持”的殷切希望,在国资监管事业中建功立业,在完成国资委中心工作中冲锋陷阵,当前特别要在推进“一五三”总体思路和“一抓两保三突出”的重点工作中贡献聪明才智,在各项本职工作中经受锻炼,在机关管理提升活动中发挥青年人的朝气、活力,努力成长为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在生活上丰富多彩的国资委机关新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同时,直属机关团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直团字[2012]6号),要求直属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立即行动起来,要把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结合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和工作实际,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学习型团组织建设相结合、与机关管理提升活动相结合、与郭明义爱心志愿活动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手段,集中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十二五”时期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让青春在为国资监管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事业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