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金秋硕果传喜讯 凝心聚力迎盛会——国资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9-20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为贯彻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推动直属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温馨团结和谐的国资委大家庭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国资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2012年9月18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隆重举行。

  运动会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统战群工部副部长曹博慧出席开幕式。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因参加国务院重要会议未能出席开幕式,特地要求机关党委转达他对运动会的祝贺和对参赛运动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下午,他亲临比赛现场,看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并到裁判组、医务组及每个赛点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丹华,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出席了开幕式,邵宁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黄丹华同志致开幕词,在家的监事会主席和副秘书长也出席了开幕式。部分兄弟部委的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应邀出席开幕式。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61支代表队近8000名观众观看开幕式。入场式上,执行升国旗仪式的国旗班官兵英姿飒爽,威仪刚强;各参赛代表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2205名运动员表演的广播操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展现了我委干部职工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118个田径、集体趣味竞技和个人“国”字系列趣味运动项目,按照机关组和直属组分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32个单位分获机关组和直属组的田径团体奖、集体趣味竞技团体奖,60个单位分获最佳组织奖、最佳活力奖、最佳风采奖和道德风尚奖。

  在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本届运动会隆重热烈、精彩纷呈、安全有序。为办好运动会,委领导对准备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并给予具体指导,保证了运动会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的有序进行。办公厅、人事局、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对运动会的组织保障工作给予大力协助,确保了运动会周密高效,安全顺利。各单位对参加运动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训练,比赛中团结协作,争创一流,体现了很强的团队精神。本届运动会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振奋了士气,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推动了国资委和谐大家庭建设。

国务院国资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主席台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宁宣布运动会开幕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致开幕词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出席开幕式 

运动员入场 

委领导和机关厅局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健步走 

放飞和平鸽 

开幕式上集体广播体操 

开幕式上集体舞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