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产权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22

  国资委产权局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深入组织学习、立即行动、坚决贯彻落实、领导带头做出表率、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一、高度重视,组织深入学习、研讨,深化思想认识。

  2012年12月27日,在产权局2012年民主生活会上,邓志雄同志指出,党的新一代领导集体强调从转变工作作风入手抓工作和党建,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党的根基和力量源于人民群众,我们要从群众中、敬畏中找到力量,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产权管理工作,保持先进性,增强纯洁性,带好队伍。

  12月28日,产权局召开恳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局领导和各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讲话、八项规定的认识和转变工作作风的计划,邓志雄同志要求全局干部同志要深刻领会讲话和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产权局实际制定落实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

  2013年1月4日,产权局召开扩大局务会,再次学习讨论讲话和八项规定,邓志雄同志要求2013年产权局要结合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二、形成学习、贯彻机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列入2013年工作计划和纪检工作计划中。

  产权局2013年工作计划中明确要求:转变作风,带好队伍,提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整体的战斗力和协同性。一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二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领导带头,党员带头,青年带头,从每件具体的事务抓起;三要督促检查,长期规范执行。

  产权局2013年纪检工作计划中明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具体措施。产权局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八项规定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具体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条对照查找问题,切实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和文件简报、规范出国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增强服务意识。

  三、为《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征求意见稿)》积极建言献策。

  2012年12月18日、12月31日,收到委党委征求意见稿后,产权局及时印发局领导和各处处长并数次组织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