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22

  2013年1月4日-5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12年度各项培训工作,研讨2013年工作要点。会上,中心主任张志强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讨论,仔细查找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增强中心职工改进工作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具体规定和相关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

  按照中央要求和国资委党委的规定,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切实改进会风、文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对照《讲话》精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本着务实管用、具体实在的原则制定《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措施》。做到规定明确、制度科学、措施具体、便于操作,既体现中央的要求,又符合中心实际,确保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供制度保障。

  中心领导班子坚持求真务实,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具体问题做起,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坚持严格纪律,逐项抓好规定措施的落实并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学习贯彻活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