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第十次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31

  1月30日,国资委直属机关第十次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多功能厅召开。黄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王霄汉到会指导,曾坚作工作报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直属机关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共101人参加会议,杨建一主持会议。

  黄丹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大力改进作风,推动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完成。

  参加会议的同志表示,要按照黄丹华的要求,落实曾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做好2013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和各单位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