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走近雷锋战友乔安山 感悟雷锋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3-06

国资委机关青年志愿者与乔老在工地前合影

  3月2日上午,伴随着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青年志愿者走进中建总公司北京亦庄“京东方运营和研发中心”项目工地,认真聆听雷锋故事,与劳模们座谈交流,感悟雷锋精神。

雷锋生前最亲密战友乔安山

全国劳模李素丽

雷锋班歌词曲作者李峰威

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理事刘高平大校

  雷锋同志生前最亲密的战友乔安山深情回顾了与雷锋同志一起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感人故事;全国劳模李素丽结合切身经历和本职工作,就实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谈了自己的体会;雷锋班第17任班长、雷锋班班歌词曲作者李峰威在现场动情演唱班歌;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理事、总后勤部刘高平大校也现场交流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体会。

现场聆听雷锋精神报告

国资委机关青年、中建总公司青年代表与乔老座谈交流

  在聆听完劳模们的雷锋精神报告后,“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青年志愿者携手中建总公司的青年代表,与乔安山、李峰威、刘高平等劳模座谈交流,围绕青年人如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

机关青年志愿者代表

  通过与劳模们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青年志愿者都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