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我和国资事业”征文比赛演讲暨颁奖大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3-06

  为纪念国资委成立十周年和“三八”妇女节,推动管理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召开“我和国资事业”征文比赛演讲暨颁奖大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机关厅局、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同志和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会议。

黄丹华、郭建新为评价局监测处、改革局妇女先进集体颁奖

领导为征文一等奖作者颁奖

领导为征文二等奖作者代表颁奖

领导为征文三等奖作者代表颁奖

  会上,黄丹华、郭建新为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评价局监测处、获得“2012年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效果奖”的改革局妇女小组颁奖。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通报征文比赛获奖情况。黄丹华、郭建新,以及委机关管理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局、机关党委、机关妇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领导为征文组织奖代表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参赛作品112篇,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组织奖10名。其中7篇不同风格的获奖作品进行现场演讲,7名演讲者从多个角度回顾了在国资监管事业中工作和生活的心路历程,交流了在管理提升活动中的收获与思考,抒发了推动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的奋斗情怀。

改革局王丽萍、周林

演讲《国资人的求索》

办公厅张轶

演讲《岁月无声》

监事会局黎攀演讲

《那一群默默无闻的人》

冶金离退局周玲演讲

《乐在一朝一夕》

轻工离退局杜永茂演讲

《穷窝窝苦,心窝窝甜》

收益局何琴华演讲

《我的家园与梦想》

人事局张然演讲《说说国资人美丽的半边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