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翰墨丹青寓真情 军民鱼水一家亲----国资委机关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8-01

共庆“八一”建军节

  军歌嘹亮,军民情深。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与委机关服务中心、委书法协会、中国东方书画摄影研究会,联合召开慰问驻委武警官兵座谈笔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国资委机关服务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国资委书法协会、中国东方书画摄影研究会的7位书画家,武警北京总队二师七支队领导以及驻国资委的60名武警官兵参加了座谈会。

“铁军雄风”

  座谈会由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吕秋菊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平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和委机关干部职工,向驻委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保卫委机关两地办公区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平同志说,多年来,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与驻委武警官兵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在长期的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机关职工向部队官兵学到了严格的纪律观念,勇往直前、敬业奉献的献身精神,普及了国防知识和安全意识;同时,部队官兵也在交流中了解了我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有关政策。希望军地双方今后继续携手并肩,开拓进取,保持良好的军民关系,为国资监管事业和部队的发展做出贡献。会上,直属机关工会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每位官兵赠送了慰问品。

“英武长城”

  笔会期间,七位书画家怀着对部队官兵的深深敬意,现场泼墨挥毫,共贺节日。书画家封开许同志题写的“英武长城”、张铁甲同志题写的“铁军雄风”,以及刘欣茹、王建勋、石英保、李刚、仝开建题写的作品,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书法家为武警官兵挥毫题字

军地双方亲切座谈

  座谈会气氛融洽,处处洋溢着军民鱼水情谊。通过座谈交流,我委机关干部职工与驻委官兵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促进了军民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