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直属机关办公室召开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2-21

  2月18日下午,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直属机关办公室召开总结会议,总结直属机关办公室工作,交流工作体会,安排部署活动后续工作。直属机关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黄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曾坚主持会议。

  会议先请办公室5位工作人员代表发言,交流工作体会。担任督导组组长的三位老部长张人为、杜钰洲、高德柱作了讲话。

  黄丹华代表委党委和张毅同志,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办公室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办公室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黄丹华指出,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直属机关办公室的工作有五个鲜明的特点:一是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二是紧张有序,运转高效;三是积极主动,超前谋划;四是团结协作,相互支持;五是敢打硬仗、拼搏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委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黄丹华要求,下一步,要下大力气做好整改后续工作,跟踪了解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的完成;要继续做好有关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要做好借调人员的个人鉴定;要做好办公室腾退、财务报销、办公设备清理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