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产权管理提升专题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9-25

  按照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为保证中央企业产权管理提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推动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9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产权管理提升专题视频培训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培训会并作了《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全面提升中央企业产权管理水平》的重要讲话。

  黄丹华副主任从加强科学管理、实现“十二五”核心目标、加快结构调整等角度对全面提升产权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深刻阐述,明确了全面提升产权管理的重点工作,即健全产权管理工作体系、夯实产权管理基础工作、利用三个市场优化产权配置、建立产权管理检查评价制度。同时对做好产权管理提升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注重规范、搞好创新,结合业务、持续提升。

  培训会上,兵器工业集团、招商局集团分别介绍了产权管理工作经验。产权管理局副局长谢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中央企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对标,加强互动学习,以健全产权管理工作体系为重要抓手,形成合力,推动全面提升产权管理活动的有效开展。

  此次培训会是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十三项重点领域专题培训之一,委内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13个专项管理提升领域负责单位共15个委内厅局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117家中央企业共设置1136个分会场,分管产权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及从事产权管理工作的同志共计10359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