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对全国国资委系统指导监督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1-08-22

  近年来,各级国资委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定位,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国有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发展质量明显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各级国资委在工作中注重建立健全指导监督工作体系,全面推进指导监督工作,为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提高依法行权履责水平、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二五”是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各级国资委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统筹谋划指导监督工作,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的目标而努力工作。

  预祝全国国资委系统指导监督工作座谈会圆满成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王勇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