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1-10-11

  9月14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近年来,中央企业通过连续实施两个法制工作三年目标,企业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顾问制度和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中央企业广大法律工作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保障企业依法决策和依法经营管理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正处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一系列新情况新挑战新任务,希望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紧紧围绕“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一核心目标,认真组织实施第三个三年目标,切实做好企业改革、并购重组、转型升级、境外投资等重点领域的法律风险防范工作,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