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表彰奖励2011年度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的通报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4-25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

国资发群工〔2012〕36号


关于表彰奖励2011年度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

优秀选手、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的通报

各中央企业: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06〕15号)和《中央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国资党委干一〔2011〕198号)精神,实施中央企业“人才强企”战略,2011年,国资委与外专局联合举办了中央企业项目管理创新技能大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27家中央企业举办了集团公司技能竞赛。根据国资委《关于印发〈中央企业职工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的通知》(国资发群工〔2008〕166号)精神,决定对大赛优秀选手、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通报表彰,现通报如下:

  一、获得项目管理创新技能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和在国资委备案的集团公司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刘庆华等359人,由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中35周岁以下选手敬铮等231人,同时由中央企业团工委授予“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二、对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等129个积极开展本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的单位,由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彭姿云等136名在本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的同志,由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企业的科技发展和创新作出更大贡献。中央企业广大职工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掌握技能,提高素质,争做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人才。各中央企业要围绕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核心目标,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中央企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附件:
  1获得“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员名单
  2获得“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人员名单
  32011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先进单位名单
  42011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名单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