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会见英国政府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约克公爵、王子安德鲁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5-19

  5月16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英国政府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约克公爵、王子安德鲁一行。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参加会见。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介绍了自2004年约克公爵首次访问国资委以来中国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的发展目标和实施战略。她表示,国务院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与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开展合作,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约克公爵非常关注中央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为英国公司和中央企业建立沟通渠道,共同合作开发国际市场。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规划发展局、产权管理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