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孟建民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10-24

  10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一行。

  会见中,孟建民简要介绍了央企今年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在港设立机构的基本情况,并应邀就央企在港发行人民币债券、赴港上市、在港设立国际化运作中心等议题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香港政府为服务中央企业“走出去”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香港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中央企业继续以香港为国际化投融资平台,加快“走出去”步伐,继续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曾俊华指出,香港政府希望与国务院国资委加强合作和沟通,促进中央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企业改革局和外事局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