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会见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贝德凯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9-20

  9月13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委内会见了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贝德凯。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荣融参加了会见。
 

  王勇介绍,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提高生态文明水平。中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117家中央企业中,已经有90家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或可持续发展报告。国资委将通过开展社会责任管理提升活动,推动中央企业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到企业战略和日常运营中,实现社会责任与企业经营的有机融合。

  贝德凯介绍了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的职能以及该理事会为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他表示,企业界应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在保护环境和合理利用资源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