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2-01-05

  2011年12月28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王勇同志指出:业绩考核是国资监管的重要手段,在引导中央企业做强做优、科学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1年,中央企业业绩考核工作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一五三”总体思路,健全制度体系,创新考核方式,引导企业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挑战和困难,全面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经营业绩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价值创造能力进一步增强,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实现中央企业“十二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勇同志指出,2012年是形势更为复杂严峻的一年,也是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改革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新形势下业绩考核工作非常重要、大有可为。中央企业业绩考核战线的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业绩考核体系,狠抓责任落实,深化价值管理,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引导企业全面推进做强做优、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全力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为实现“十二五”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目标,为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