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办公厅召开中央企业信息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05-05

  5月3日下午,国资委办公厅召开中央企业信息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中央企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10年中央企业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宣读王勇同志对会议的重要批示并讲话。

王勇同志为受表彰中央企业的负责同志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负责同志合影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合影

  王勇同志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王勇同志出席会议

  郭建新同志在讲话中概括了2010年中央企业信息工作所取得的四点明显成效,并对下一步中央企业信息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郭建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中央企业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信息工作部门负责人、信息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国资委各厅局及有关直属单位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综合处处长共计1700多人,分别在国资委主会场和中央企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