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办公厅召开中央企业办公厅(室)负责人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06-09

  6月8日下午,国资委办公厅召开中央企业办公厅(室)负责人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2010年中央企业办公室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受王勇同志委托,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中央企业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勇同志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办公厅(室)在2010年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并对“十二五”时期的中央企业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总体目标和要求。

  郭建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了“十一五”时期中央企业办公室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阐述了新形势下中央企业办公厅(室)的地位和作用,对“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2011年要着重抓好的工作。

  中国移动、中国石油、中广核集团、中咨公司分别就“争创一流中央企业办公厅(室)”、应急值班、公文处理和信息报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主要措施及经验。

  国资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及各处(室)负责人、国资委各厅局综合处处长,各中央企业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同志、办公厅(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2500余人,分别在国资委主会场和中央企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