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领导分赴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调研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07-21

  为深入了解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正确判断和把握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国资委领导近期分赴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调研。

  7月14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在北京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兵器装备集团、中煤集团、国机集团、中国化学工程、中交集团关于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下半年生产经营计划和改革发展思路的汇报,以及企业落实“五大战略”的重点措施与好的做法和企业运行面临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及政策建议。

  王勇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企业负责同志和广大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王勇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要求各中央企业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7月11—15日,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邵宁、黄丹华同志分别在呼和浩特市、武汉市和青岛市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