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黄丹华考察南方电网和华侨城集团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8-16

  8月12-13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和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考察了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和华侨城集团。王勇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

  王勇主任对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南方电网、南方航空集团等中央企业圆满完成大运会开幕式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在深圳供电局、华侨城集团考察时指出,南方电网制定“全网保广东,广东保深圳,深圳保大运”的工作原则和细致到位的措施、方案,举全网之力,克服困难、超常工作;华侨城集团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全方位圆满完成开幕式期间的接待任务。打赢大运会第一场关键的硬仗,充分证明中央企业能打硬仗,队伍上得去、靠得住,有能力、有水平,为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做出了贡献,展示了中央企业和国家的良好形象。他强调,中央企业在场馆建设、电力供应、交通运输、嘉宾接待上都要为大运会提供坚强、优质保障。希望南方电网全体保供电人员以“创先争优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继续努力,确保整个大运会电力保障万无一失;华侨城集团要在继续圆满完成繁重接待任务的同时,在闭幕式上再展中央企业靓丽风采。他还特别指出,大运会时间长、天气热,要关心员工安全和健康。

  国资委副秘书长杜渊泉同志陪同出席了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