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青海省政府联合召开玉树灾后重建援建央企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12-16

  12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与青海省政府在京联合召开玉树地震灾后重建援建央企座谈会。国资委主任王勇,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青海省省长骆惠宁主持会议,青海省常务副省长徐福顺通报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

  王勇要求,各援建央企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抓好明年的重建收尾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援建任务。

  强卫向国务院国资委、援建央企表示感谢,并表示青海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全领域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丹华充分肯定了援建央企做出的突出成绩,要求各企业鼓足干劲,不懈怠、不松劲,做好今冬明春的百日大会战。配合青海省做好已完工项目移交决算,科学安排未完工项目,统筹做好明年复工前准备。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做好质量维护和跟踪服务。保障重建员工工作、生活和医疗条件,做好宣传沟通和民族团结工作。全面积极参与青海的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及中国电建四家援建央企负责人发言。

  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宣传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