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领导分赴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7-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了解今年上半年中央企业经营情况和地方国资委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听取对国资委领导班子和直属机关在“四风”方面的表现和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与建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国资委领导近期分赴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调研。

  7月8日下午,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在京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7月9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在深圳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会后,徐福顺到南方电网、南航集团、中广核集团、华侨城集团调研。

  7月9日下午,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在京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7月11日下午,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在京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

  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