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和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27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各会员单位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探讨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对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创新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推出了一大批切合企业实际、应用程度高、转化效果突出、有指导借鉴意义的优秀成果。涌现出了一大批对理论研究重视,基础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显著的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单位。为了更好地调动和发挥会员单位课题研究工作的积极性,总结工作经验,鼓励表彰先进,推广优秀成果,搞好成果转化,经各课题组初评、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研究会领导批准,决定对2009~2010年度优秀成果一等奖20个、二等奖41 个、三等奖70个、研究成果奖67个(见附件1)和18个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见附件2)。

  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进行2011~2012年课题研究时,围绕“十二五”规划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和深化课题研究工作,加大实证实例方法的研究。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针对国有企业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新要求,针对参与国际竞争和扩大对外开放的新特点,针对企业党员职工队伍思想观念和利益诉求发生的新变化,拓展新思路,总结新经验,分析新情况,研究新对策,以理论探索引领实践创新,努力创造出更多既具有丰富思想理论内涵,又具有现实针对性的研究成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 2009-201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doc

     2. 2009-2010年度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

                            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二○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