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部署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12-02

  12月1日下午,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精神,部署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主持会议。

  王勇指出,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工作。这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要严把代表思想政治素质关,严格遵循规定程序操作,确保实现代表结构比例要求。把那些严格遵守党章,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得到广大党员公认的优秀党员选为十八大代表。

  王勇要求,各单位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领导,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全程监督,保证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认真负责地做好考察工作,加强工作联系,及时沟通情况。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分组讨论,解答有关问题,听取企业意见。

  在京的国资委党委委员和监事会主席、在京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国资委副秘书长和各厅局负责人,国资委直属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