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指导检查2010年公开招聘央企高管面试工作

文章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二局  发布时间:2010-12-06


  12月4日至5日,中组部、国资委2010年公开招聘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面试工作在北京举行,114名考生在1001名报考人员、307名笔试人员中脱颖而出,分别参加了13个职位的面试。面试中,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到现场巡视。
 


  王勇指出,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是运用市场化方式选聘央企高管的积极探索,是推动国有企业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中央的有关精神和 “人才强企”战略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创新方式,广揽天下英才为央企科学发展所用,为中央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大企业集团,提供坚强的组织支持和人才保证。同时,他还指出,今年公开招聘职位层次高,正职职位多,社会影响大,各方面高度关注,要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