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举行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培训班开班式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4-01

  经国资委党委批准,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培训班于2012年3月30日上午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行了开班式,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作开班动员。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看望学员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看望学员

  强卫东指出,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国资委党委对这次培训班十分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国强同志对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各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的关心爱护。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李玉赋明确要求中央纪委有关部门指导和支持国资委办好这次培训班。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亲切看望全体学员,王勇同志要求认真落实贺国强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国有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不断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中央企业做强做优、科学发展。

培训班开班式主席台 培训班开班式会场

  强卫东强调,要按照王勇同志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学风完成培训任务,认真思考,深入研讨,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开创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中央纪委宣教室主任杨小平出席开班式 中央纪委一室主任贾育林出席开班式

中央纪委干部室副主任王会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拥军致辞,中央纪委干部室副主任王会杰作了讲话,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杨小平、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贾育林出席开班式。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共118人参加培训班,中国监察杂志社、中国纪检监察报社、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有关领导及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巡视办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驻委监察局局长邵春保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