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强卫东与纪委、驻委监察局离职和退休干部座谈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4-28

  4月26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召开2011年以来因工作调动或退休等离开纪委、驻委监察局同志的座谈会,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卫东首先对参会同志多年来对纪委、驻委监察局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强卫东指出,在座的同志都是长期战斗在纪检监察战线的专家里手,都曾经是委局工作的骨干力量,长期以来,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推进,为委局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强卫东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国资委近期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目标并希望参会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充分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和聪明才智,多提宝贵意见,献计献策,共同为保障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1年以来调离纪委、驻委监察局及退休的4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畅谈了工作体会,对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和委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驻委监察局局长邵春保同志主持,国资委纪委副书记夏忠仁、阮国平,监察部驻委监察局副局长周辉、孙兴谋,国资委巡视办主任李春德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