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委机关纪检系统“每月一课”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5-17

  为贯彻落实王勇主任在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委机关管理提升年工作部署,适应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5月16日上午,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委机关纪检系统“每月一课”培训讲座的第一讲,邀请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胡乐生作题为《加强监督 确保办案安全》的辅导报告。胡乐生副主任围绕查办案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由国资委纪委副书记夏忠仁主持。

  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及部分中央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