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7-05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工作部署,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7月4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每月一课”培训讲座第二讲,邀请中央巡视组副局级巡视专员王凡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辅导报告。王凡同志围绕《条例》的起草背景和指导思想,阐述了实施《条例》应当遵循的原则,并就学习理解《条例》的具体条款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由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阮国平主持。

  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及部分中央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