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制作纪检监察文书》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8-15

  为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文书写作,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法办案的水平和能力,8月13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管理提升活动“每月一课”培训讲座第三讲,由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四室主任罗景一讲授规范制作纪检监察文书。

  罗景一同志结合当前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实际,阐述了规范文书制作,完备办案手续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谈话笔录制作及技巧、案件检查及审理文书的制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对案件检查、审理的程序及文书格式提出了规范性的要求。讲座由监察部驻委监察局副局长孙兴谋主持。

  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及在京中央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