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每月一课”业务培训第四讲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9-29

  为使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地了解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和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工作,9月28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与直属机关党委共同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管理提升活动“每月一课”培训讲座第四讲,邀请国资委综合局副局长赵世堂和分配局副局长殷长波分别作题为《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的探索与实践》和《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及规范职务消费工作情况》的辅导讲座。

  赵世堂同志结合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的实践经验,全面回顾了中央企业考核体系的建立和完善的全过程,并阐述了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的基本思路。殷长波同志从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和规范中央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两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现状及薪酬改革基本方向。讲座由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阮国平主持。

  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及部分在京中央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