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每月一课”业务培训第八讲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8日,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与直属机关党委共同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管理提升活动“每月一课”培训讲座第八讲, 在中国石化总部观摩学习中国石化业务公开信息系统。国资委纪委副书记夏忠仁同志主持培训。

  中国石化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槟致欢迎词,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耿礼民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业务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情况、系统的主要功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培训讲座上播放了《中国石化重点业务公开监察信息系统功能介绍》专题片,介绍了中国石化网上巡视工作的实例,展示了业务信息系统通过科技手段将反腐倡廉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培训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中国石化业务公开网上巡视工作室和生产调度指挥系统。

  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协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