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第十九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3-06-04

  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2013年5月31日,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主持召开国资委第十九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部署2013年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强卫东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在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机关厅局反腐倡廉各项分工任务得到较好落实。2013年,中央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进一步做好国资委以及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更显紧迫,发挥好反腐倡廉的促进和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强卫东要求各厅局要统筹规划,积极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今年反腐倡廉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联席会议制度,牵头单位主动协调,协办单位积极配合,纪委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强卫东强调,国资委机关干部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高度自觉,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规范权力行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廉洁高效,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资委、国资委干部的形象,为中央企业和国资委的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驻委监察局局长王进敏就《关于国资委贯彻落实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的意见》作了说明;办公厅、产权局、分配局、人事局、管理局、机关党委6个厅局交流了本单位落实今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的安排及有关工作进展。联席会议23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