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01-16

  1月16日上午,国资委纪委、监察部驻国资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结合深化国企改革、完善国资监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中央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是聚焦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工作职责,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二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发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要严格执纪监督,加大惩戒问责力度;三是严明组织纪律,坚决抵制和查处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四是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五是要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带头增强党性、对党忠诚,自觉遵守各项纪律,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深刻阐述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重大实践问题,着重强调严明党的组织纪律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反对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围绕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组织纪律建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内容,对今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推进工作,将中央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