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转发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1-05-05

各有关中央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启动了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1]48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转发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认真准备项目申报材料,于2011年5月31日前将书面申报书原件2套(附件2、附件3,专利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申报书及项目彩色照片电子版(可发送邮件或刻录光盘)、有关专利产品、模型、图片或者照片等报国资委规划发展局。每个企业限报1项,我们将择优推荐12项。《通知》附件电子版可在国资委网站规划发展局子站下载。

  此次专利奖推荐单位包括地方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性行业协会、社科院工程院院士等。希望企业寻求各种途径积极踊跃申报。

  联 系 人:蒋晓红  方 磊  闫 宏

  联系电话:(010)63193184 63193490 63193201

  传  真:(010)63193161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二○一一年五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