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2012年度预备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1-05-16

各有关企业:

  日前,科技部已启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2012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的征集工作,我委将组织推荐一批备选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登录科技部网站(www.most.gov.cn)下载《关于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2012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认真阅读。

  二、请按照《通知》规定的征集范围及征集指南要求,结合企业科技发展的切实需要,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与筛选工作。

  三、请按照《通知》要求的申报流程进行网络申报。每集团项目申报数不得超过2项。

  四、请将网上生成的《推荐书》盖章后,于2011年6月1日前一式3份送达规划发展局科技处。

  我委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评选后进行推荐。

  联 系 人:阎宏

  联系电话:63193201

                规划发展局

                  二○一一年五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