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公示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3-12-10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做好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3〕22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委组织参与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的中国建筑总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中央企业开展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

  各中央企业本着严格标准、确保质量,突出重点、面向基层的基本原则,采用组织推荐和民主投票相结合、党委和工会等有关部门严格把关的方式向我委推荐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经初步审核,企业推荐的16个先进集体和30个先进个人均为长期战斗在玉树灾后重建一线、承担了重要任务、并且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现将名单和相关事迹进行网上公示。如有意见,请将书面意见发送至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联系人:尚 鹏
  电 话:010-63193488 63193543(传真)

  附件1: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附件2:先进集体事迹汇编

  附件3:先进个人事迹汇编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2013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