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出席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30

王勇出席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


  经国资委党委批准,7月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勇7月28日上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王勇代表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代表、黄金集团公司广大共产党员和员工表示亲切问候。王勇就如何开好这次党代会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大会,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二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改进和创新企业党建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四要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加快集团公司的改革与发展。

  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党委组织部)局长(部长)刘晓滨等同志参加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