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瑞祥视察中央储备粮大连直属库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0

王瑞祥视察中央储备粮大连直属库

  7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在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央储备粮大连直属库。王瑞祥冒雨登上高大平房仓查看粮食储存情况,详细询问了中央储备粮轮换收购基地、销售网络和港口平台建设情况,对中央储备粮实现常储常新、服务“三农”和国家宏观调控表示非常满意。他指出,粮食问题始终是中国的头等大事。中储粮总公司为维护农民利益、稳定粮食市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在大连直属库信息中心,王瑞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中央储备粮管理信息系统的演示,对中储粮总公司采取网络科技手段,直接掌握每一栋仓房粮食的数量、质量、储存状况等动态信息,确保中央储备粮储存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王瑞祥对中储粮总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好中储粮在国家粮食流通领域的作用,不断完善企业管理手段和措施,更好地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企业民主政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三是要注意安全生产,确保中央储备粮和国有资产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