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2008年“五·一”致辞

    发布时间:2008-04-30

  同志们: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我谨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各级国资委和全国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国资委成立五年来,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层层落实,国有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资产规模大幅增加,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显著提高,活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这些都凝结着各级国资委和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和汗水。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在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今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发扬抗击雨雪冰冻灾害显示出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协作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全面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恭祝大家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二OO八年四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