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和青海省政府联合召开央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1-09

  2012年1月7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与青海省政府在京联合召开中央企业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座谈会。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和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青海省省长骆惠宁、常务副省长徐福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以及国家发改委、青海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玉树州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中央企业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勇对中央企业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充分肯定,对参建一线广大干部职工给予了表扬和感谢。要求各参建中央企业决战2012年,加强组织协调,全面加强管理,科学安排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明确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完成玉树灾后重建任务。同时提出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协作,强化措施,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黄丹华对中央企业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援建任务;二是要提前准备,为决战之年打好基础;三是要加强管理,大力推进科学重建;四是要以人为本,努力做到和谐共建;五是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和交流。

  中建总公司、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和中国电建等企业负责人和重建前线指挥长,以及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宣传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