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瑞祥、臧献甫参加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 200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1-24

王瑞祥、臧献甫参加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
200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1月18日下午,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200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中环假日酒店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臧献甫、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刘涛到会予以指导。王瑞祥、臧献甫同志要求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围绕国资委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研究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成为领导决策的参谋、机关建设的动力和团员青年学习成长的园地。

  在理事长张德霖主持下,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200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审议研究了3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了研究会秘书长党晓龙代表理事会所作的2005年研究会工作报告和2006年工作要点;二是讨论通过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章程(修正案)》;三是讨论研究了新进机关青年的入会问题。

  会议气氛活跃,理事们普遍肯定了研究会2005年的工作,重点围绕2006年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副理事长刘汉君、贾小梁、郭国荣、刘南昌、谢俊、谢军等参加了会议。到会的领导还有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冯爱勤、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晨霜、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林奕弘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