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望央企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越办越好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06-14

王勇:望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和
创新奖评选活动越办越好

  5月29日,“中国铝业杯”首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勇同志出席了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讲话。

  王勇同志指出: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已坚持开展了7年,涌现出一批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为中央企业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评选活动集中展现了中央企业青年的创新成果和争当创新尖兵的风采,体现了科学、严谨、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很有代表性和示范性。当前,央企1000万职工,60%是青年,一线工作的骨干多数是青年。发展靠创新,创新靠人才,人才靠青年。希望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和创新奖评选活动越办越好,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进一步服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人才强企战略的实现,成为青年学习成才和报效国家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在活动中尽快成长,成为国家的脊梁,为我国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