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中央企业全国劳动模范推荐人选公示公告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03-31

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中央企业全国劳动模范
推荐人选公示公告

  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研究,我委共推荐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在京直属单位全国劳动模范34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初审同意我委上报的推荐人选。根据筹委会通知要求,为保证评选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柳卫平,男,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核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唐伯昶,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型号总设计师。

  曹建国,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葛子干,男,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院长。

  马艳红,女,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生产经营处处长助理。

  原军,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市场推广部主任。

  李玉梅,女,朝鲜族,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三九四厂军品技术处课题负责人。

  杨定义,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第三研究室主任。

  苏永地,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苏丹1/2/4项目副总地质师。

  苏洪,男,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

  姚德彬,男,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惠州炼油项目管理项目组负责人。

  杨心平,男,国家电网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调度局高级工程师。

  石晓启,男,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班长。

  刘彭龄,男,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俞培根,男,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核电部主任。

  舒歌平,男,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神华煤制油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

  郑朝晖,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研究开发中心产品开发研究室主任。

  杜雨田,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肖飞,男,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工程物流事业部经理。

  杨虹,女,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粮油进出口公司小麦部经理。

  郑学选,男,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建国际阿尔及利亚经理部经理。

  骈自然,男,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交通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牛森,男,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北京煤矿机械厂综合产品分厂工人。

  罗艳,女,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瀚,男,钢铁研究总院结构材料研究所所长。

  孙玉山,男,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室主任。

  谭仲明,男,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

  汪旭光,男,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教授。

  徐宝华,男,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北京南口机车车辆厂三机车间生产班长。

  徐升桥,男,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设计咨询集团公司桥梁处总工程师。

  程红彬,男,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青藏铁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

  钮永涛,男,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盐化厂工程师。

  夏华胜,男,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运行部经理。

  时亚军,男,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东区营业局通信工。

  公示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5日。期间,如有意见,可写信、致电或发电子邮件反映情况。

  上述人员所在的企业也要同时将推荐人选的基本情况和事迹在集团(系统)网站或报刊上进行公示,时间5天。推荐人选是企业负责人的,公示期间还要经过当地县级以上工商、税务(国税、地税)、劳动保障、安全生产、环保、人口计生等部门签署意见,请有关企业直接和上述部门联系。推荐人选是二级(含)以下企业负责人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征求审计、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请集团公司于2005年4月6日中午12时前将公示和征求意见结果报到国资委全国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胡恩力

  联系电话:63193043  63193032

  电子信箱:gonghui-qg@sasac.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

  邮政编码:100053


国资委全国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