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参加纪委监察局构建惩防体系研讨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4-07-22

黄丹华参加纪委监察局构建惩防体系研讨会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开展了“构建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腐败体系”研讨活动,拟定了9个子课题,供机关各室和全体干部结合具体业务工作深入研究。7月16日,纪委监察局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腐败体系”主题研讨会,8位同志分别宣讲了论文,畅谈思想认识,提出思路、对策和建议。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参加了研讨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纪委、监察局各室对这次研讨会都非常重视,做了认真准备。黄丹华及委局领导听取了论文宣讲,分别对各室的论文和前一段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丹华在讲话中强调,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在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腐败体系过程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调研,紧密结合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在注重应用现代管理理论和方式上取得新的成果,夯实基础,推进中央企业构建惩防腐败体系,提高监督水平,为在全党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腐败体系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