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毅中、黄丹华出席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赛区全国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4-06-18

李毅中、黄丹华出席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
中央企业赛区全国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6月1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承办的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赛区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在京圆满结束。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安部、新华社、共青团中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等六个单位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中央纪委副书记刘峰岩、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毅中,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服务管理局局长张长富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颁奖。国资委办公厅、企干一局、党建局、宣传局、人事局、纪委监察局的领导,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的领导也到场指导。

  中央纪委宣教室、一室等部门的领导,中直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电视台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比赛现场,各参赛单位派出观众队伍到场鼓劲加油,为比赛现场营造紧张而热烈、严肃活泼的气氛。

  通过激烈竞逐,最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代表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赛区参加今年7月全国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