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监察局成功举行青年党员励志成才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5-05-10

国资委纪委监察局成功举行
青年党员励志成才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员举行了励志成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青年党员与纪委监察局领导座谈的形式使青年同志们畅谈成长体会,探讨成才之路,纪委监察局12名35岁以下的青年党员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出席了座谈会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石巍、邵瑛,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党晓龙到会与青年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邵瑛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作了主题发言,谈到人生有限,要使人生有意义需要奋斗,在人生道路上,责任意识是人生成功的基石,谦和是人生成功的阶梯,勤奋是人生成功的桥梁。青年同志们畅谈了成长的体会,交流了成长的困惑,探讨了成才的途径,大家均认为有这样聆听领导良师益友般的教诲及青年同志们互相交流的机会很难得,收获很多,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党晓龙和石巍同志也谈了对成才因素的认识和对青年同志们的希望。

  黄丹华充分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意义,认为这个座谈会开的很成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并送给青年同志们三句话,执着追求,永不懈怠;追求高尚,追求卓越;谦虚谨慎,脚踏实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