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经确定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3-12-26

200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
合格标准已经确定

(2003年12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根据200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我委与人事部协商,今年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经确定。近日,人事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0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3]73号),确定《综合法律知识》、《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企业管理知识》和《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四科试卷满分均为140分,各科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考生可以通过登陆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的网站查阅考试成绩。

  附件:人事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0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3]7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