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关于陈天晓挪用公款一案有关情况的说明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06-03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关于
陈天晓挪用公款一案有关情况的说明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业绩考核局处级调研员陈天晓,在原国家经贸委医药司担任调研员期间,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至二○○一年一月涉嫌挪用公款,被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于二○○四年六月十六日刑事拘留,同年六月三十日经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依法逮捕。

  二○○五年六月二日上午,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依法对陈天晓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邀请了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旁听庭审。大部分媒体进行了如实报道,但个别媒体将陈天晓挪用公款犯罪的任职单位报道为在国资委医药司工作期间(国务院国资委成立于2003年4月),这与事实严重不符。我们支持法院依法办案,公开进行审理,也希望媒体以事实为依据,对该事件进行客观、准确地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